cov_李敏勇隨筆集_文學心  書名:李敏勇隨筆集:文學心
作者:李敏勇
ISBN 978-986-6327-66-7(平裝)
定價:200元

  回顧一九八七年二○○七的文學人生與詩的行跡,仍然有許多已發表但未結集的篇章。我把一部份選輯成《詩之志》和《文學心》,以兩本書的方式呈現。《文學心》,分為「文學的抵抗」,「詩的散步,心的旅行」,「在美利堅、加拿大的土地上」;《詩之志》,分為「詩是為了什麼?」,「詩人的視野」,「為了藝術與美」。
  回首這些彷彿我足跡的這些篇章,在我繼續墾拓的路程裡,就像印記在心版的形影,提示著我前行的方向,以明暗之喻引示著我的腳步。似乎是我一本被書寫的詩傳記《詩的信使──李敏勇》的書背的行句:「一個揹著詩之行囊的人──他,凝視著週遭……溫柔是理解,嚴厲是堅持,傳遞著一首又一首的備忘錄;是心底的歌,也是眼中所望出去的夢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暉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