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會讀我的詩001  書名:誰會讀我的詩

作者:許寶來

作者簡介:1969年出生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。自國中畢業後,做過汽修學徒與師傅。入海軍以後,以公餘進修方式完成專科、大學與碩士,我感謝海軍给與的栽培,一日海軍,終身支持海軍。

本書簡介:我的語言不美,但我很誠實的記錄眼見與實踐。

生活是日月複印的疊影,在很多深刻裏,有值得傳遞的靜思與具哲思的,我以簡短的文字表達,期待能在日後純粹出更好的意念。回憶所走過的歲月,我把其中的喜怒哀樂與所見(參與)的悲歡離合寫入我的詩集。

詩與史從來都是詩中有史,史中有詩。我出生於台灣的農業時代,學徒時參與了工業發展,從軍以後見證國防的階段性改革。我用詩,忠實的記錄了我所經歷的畫面。

每個青春都在壯年後邁向衰老病死。我希望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,能有一兩首詩,若我的石雕作品,不論哭笑都傳世一段時光。因此企盼藉著出版,接受讀者的批評指教,同時勉勵自己要多讀書多寫,讓詩的水準愈來愈好。

定價:300元

春暉出版社 電話:07-7613385

郵政劃撥:04062209 戶名:陳坤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暉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